close
寵物的快樂天堂這是這星期第一次參與的活動我喜歡帶著孩子走出戶外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我真的帶著愉快的心情還有一顆學習的心早在十二點半就到達活動的現場龍門廣場同事們也大部份都依續就位囉等到三點終於開始囉等好久啊我們的收容管理課有人要愛心認養囉感謝好心人士還有免費寵物美容有修指夾剪毛等通通免費呦物超所值小狗在港式飲茶美女美容師的細心修毛那邊認識的狗好好躺吧好大的水床啊真舒服吧活動代言人李研謹好高好美呦也很稱值主持人也很稱職呦從十二點多到一直到七點才走而且堅持要活動完才吃便當因為我問她是不是怕噴飯啊同事兒子有獎爭答得到的獎品超開心的好多趴趴熊啊蔣小姐畫的面具真不錯呦幽靈神貓ㄟ妹妹啊妳怎麼叫爸爸畫呢妳也要出力啊我門果台北港式飲茶真是親子同樂爸爸幫他們一起完成他們超開心呢爸爸也參加有獎爭答小惠也有呦技正也超厲害呢ㄟ答對囉耶高興吧我也有舉手呢得到一本書很不錯耶還有狗美容介紹秘書和小惠兒子合照一張有狗要認養出去囉有愛心的主人要認真負責呦照顧認養出去的狗狗期待的眼神一定要記住當初認養的初衷別輕易放棄呦活動汽球告示還蠻好看的啊活動地點京站美食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一早都還沒人來可見我們多早來囉還在佈置會場勒早上太陽好大下與午下了一場大雷雨天氣涼快多囉趴趴熊一家團聚囉一家和樂融融哥哥闖關得獎囉妹妹闖關得獎囉秘書頒獎了妹妹超樂的蔣小姐畫的媽貓咪可愛耶超瘦腿超長技正也認真耶志工招募區我們的帥哥二人組活動摺頁歡迎取閱活動美女組這也是美女親子組還沒一點室內設計就超多寵物報到還有寵物爸爸媽媽經真可愛一群疼狗狗的年輕飼主當她們的狗真好命愛牠不要遺棄牠要愛牠一輩子呦這隻狗狗媽媽生三胎了身材還是很好耶狗女兒們辛苦的同事汗流夾背了因為好熱所長致詞狗臉臉好可愛耶活動嘉賓美人胚子兩美圖我真的有參加呦站起來照一張ㄟ幹麻學我我們都有來有圖為証這是哈士奇嗎超可愛美女都不看我一usb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05anqf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